shenyx0324 发表于 2010-4-26 13:11

是玫瑰吧,看错了,呵呵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4-27 19:45

回复 7# 迟桂花


   玉板白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4-27 19:47

回复 5# 爱莲人


   有一个是百元红霞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4-27 19:49

回复 10# shenyx0324


   第七幅是 黄 玫瑰

雪兰山 发表于 2010-4-27 22:41

众花相比无颜色 艳压群芳

狼牙 发表于 2010-5-15 19:00

真美 欣赏了

大富贵 发表于 2010-5-20 17:13

不愧是国色天香啊!!!!

14000days 发表于 2010-5-26 18:00

好漂亮啊,花好大,真不愧是花王。

hzpeony 发表于 2010-9-18 00:59

拍得不错,漂亮。
第七幅是黄刺玫。

luww 发表于 2010-11-13 08:12

美不胜收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菏泽 赏 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