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mnj
发表于 2010-4-30 15:14
阳光下的小石头!
阳光下的小石头,是否晒过了?中午表面温度有42.3度啊!
十三植
发表于 2010-5-2 18:52
真好啊 羡慕。。还是秋播好
美丽夏天
发表于 2010-5-8 16:07
我3月底播了一批,混合种子,现在也不敢浇水,这小苗到底要怎样护理过夏
highstore
发表于 2010-5-14 23:30
羡慕啊...........
潜艇
发表于 2010-5-16 16:29
好多红大内嘛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19 11:53
楼主家的石头几个月了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