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筝的家园
发表于 2010-4-30 23:00
绿色的仙人球花
meng2008
发表于 2010-5-1 01:50
第一次见到绿色的呢!
我爱小猪猪
发表于 2010-5-1 22:23
绿色,好美
寒冬夜行人
发表于 2010-5-1 22:59
很漂亮!
xhx0309
发表于 2010-5-2 17:27
漂亮!这是什么球呢?
hanayan
发表于 2010-5-3 12:49
好特别的绿色花啊
郭芮杉
发表于 2011-1-24 19:16
特别哦
liuwenxu
发表于 2011-1-25 10:59
好像我有一颗
beng
发表于 2011-1-25 16:10
也是第一次见哦
li19950209
发表于 2011-1-26 22:10
绿花配绿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