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小蜜蜂 发表于 2011-1-27 17:47

很好看~

云中瘦客 发表于 2011-1-27 18:10

没见过:s002

zzhh0690 发表于 2011-2-7 18:15

第一次见到

枫葶 发表于 2011-2-21 21:31

漂亮,这个颜色的花太少了

zzhh0690 发表于 2011-2-27 22:57

好看好看

小雨点 发表于 2011-3-1 12:00

这个颜色的花很少见哦,漂亮!!

demon 发表于 2011-3-2 11:15

仙人球施什么肥啊?我的没有开过

关中花痴 发表于 2011-3-31 19:34

绿花罕见啊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绿色的仙人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