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小蜜蜂
发表于 2011-1-27 17:47
很好看~
云中瘦客
发表于 2011-1-27 18:10
没见过:s002
zzhh0690
发表于 2011-2-7 18:15
第一次见到
枫葶
发表于 2011-2-21 21:31
漂亮,这个颜色的花太少了
zzhh0690
发表于 2011-2-27 22:57
好看好看
小雨点
发表于 2011-3-1 12:00
这个颜色的花很少见哦,漂亮!!
demon
发表于 2011-3-2 11:15
仙人球施什么肥啊?我的没有开过
关中花痴
发表于 2011-3-31 19:34
绿花罕见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