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间小憩 发表于 2010-5-11 18:06

嫁接的令箭还没开花,砧木长了花苞。。。。



路人丙 发表于 2010-5-11 19:56

确定是花芽而不是叶芽吗?就看你想看哪个的花了,掌花还是令箭花。
另外,好像令箭还在发新枝啊,那会消耗很多养分的,不利于形成花蕾。

boli837 发表于 2010-5-14 11:24

确定是花芽而不是叶芽吗?就看你想看哪个的花了,掌花还是令箭花。
另外,好像令箭还在发新枝啊,那会消耗 ...
路人丙 发表于 2010-5-11 19:5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道理啊
呵呵

花间小憩 发表于 2010-5-14 19:03

两种都在长,那我是留它还是掐它啊~~~~~

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0-5-14 20:39

留下也无妨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嫁接的令箭还没开花,砧木长了花苞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