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sar
发表于 2010-5-11 21:04
天女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19 12:15
开花了么,期待更新哈。
守望幸福
发表于 2010-5-21 17:17
快快开,等看花
tranguility
发表于 2010-5-21 22:37
连花苞都长得麻麻的~~~
嘿嘿~~~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22 19:54
昨天在kongkong家买的种子里面也有仙女,嘿嘿
楼主的花几年生?
我的想秋天播种,开花了,等给我们分享种子~
khalifa
发表于 2010-8-18 16:31
好的很
蓝宣
发表于 2010-8-18 21:29
开花了吗,想看花
natsuki
发表于 2010-8-20 02:30
好特別~~~~
anlice
发表于 2010-8-20 16:20
很好看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