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sar 发表于 2010-5-11 21:04

天女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5-19 12:15

开花了么,期待更新哈。

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10-5-21 17:17

快快开,等看花

tranguility 发表于 2010-5-21 22:37

连花苞都长得麻麻的~~~
嘿嘿~~~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5-22 19:54

昨天在kongkong家买的种子里面也有仙女,嘿嘿
楼主的花几年生?
我的想秋天播种,开花了,等给我们分享种子~

khalifa 发表于 2010-8-18 16:31

好的很

蓝宣 发表于 2010-8-18 21:29

开花了吗,想看花

natsuki 发表于 2010-8-20 02:30

好特別~~~~

anlice 发表于 2010-8-20 16:20

很好看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