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泥 发表于 2010-5-14 22:02

宇宙殿

宇宙殿虽然球普通花还是蛮漂亮。。。

我爱小猪猪 发表于 2010-5-17 18:23

这么小的宇宙殿就开花了

大湖骑士 发表于 2010-5-18 12:07

鹿角柱属的开花总能给人惊艳的感觉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5-19 11:25

还不错,看到楼主家的,感觉我也要喜欢上仙人掌了。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5-19 19:44

:handshake

兰草十二卷 发表于 2010-6-4 16:35

:s112 开花,就是它们最惊艳的时候啊~~每次看到这种球球开花,都会无法抗拒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宇宙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