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泥
发表于 2010-5-14 22:02
宇宙殿
宇宙殿虽然球普通花还是蛮漂亮。。。
我爱小猪猪
发表于 2010-5-17 18:23
这么小的宇宙殿就开花了
大湖骑士
发表于 2010-5-18 12:07
鹿角柱属的开花总能给人惊艳的感觉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19 11:25
还不错,看到楼主家的,感觉我也要喜欢上仙人掌了。
tianhu9
发表于 2010-5-19 19:44
:handshake
兰草十二卷
发表于 2010-6-4 16:35
:s112 开花,就是它们最惊艳的时候啊~~每次看到这种球球开花,都会无法抗拒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