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一道
发表于 2010-5-17 20:05
年年开花的墨残雪!
fhnhappy
发表于 2010-5-17 20:41
名字很棒
nybxh
发表于 2010-5-17 20:49
非常不错!楼主的养功了得。羡慕!
nybxh
发表于 2010-5-17 20:50
非常不错!楼主的养功了得。羡慕!
爱花的人韩
发表于 2010-5-17 22:34
养得真好,我也有一棵,但只开了一朵花。
桐妈
发表于 2010-5-17 22:43
没见过,楼主哪里貌似南方没有这个吧
流星一道
发表于 2010-5-18 10:48
浙江,这个花在我家有六七年了。:lol
大湖骑士
发表于 2010-5-18 12:04
真不错像令箭的花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19 11:11
很惊艳啊,我记下名字,改天也买来种。貌似我们都是花痴~
feixiong336
发表于 2010-5-19 13:03
非常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