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一道 发表于 2010-5-17 20:05

年年开花的墨残雪!

fhnhappy 发表于 2010-5-17 20:41

名字很棒

nybxh 发表于 2010-5-17 20:49

非常不错!楼主的养功了得。羡慕!

nybxh 发表于 2010-5-17 20:50

非常不错!楼主的养功了得。羡慕!

爱花的人韩 发表于 2010-5-17 22:34

养得真好,我也有一棵,但只开了一朵花。

桐妈 发表于 2010-5-17 22:43

没见过,楼主哪里貌似南方没有这个吧

流星一道 发表于 2010-5-18 10:48

浙江,这个花在我家有六七年了。:lol

大湖骑士 发表于 2010-5-18 12:04

真不错像令箭的花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5-19 11:11

很惊艳啊,我记下名字,改天也买来种。貌似我们都是花痴~

feixiong336 发表于 2010-5-19 13:03

非常不错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年年开花的墨残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