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hu9 发表于 2010-5-19 19:44

:handshake

兰草十二卷 发表于 2010-6-4 16:34

:s002 第一次见啊,长见识了,花开得好看,楼主养得真好。

双双丁丁 发表于 2010-6-20 18:37

有同感

苦海无崖 发表于 2010-6-23 23:26

羡慕啊羡慕。。。

路人丙 发表于 2010-6-25 19:59

名字好诗意,花也靓,很少看到这个品种。

lrc 发表于 2010-6-29 19:19

我就看看没别的事,不用管我.

谢糖糖 发表于 2010-7-2 18:00

:s63:victory:

spring6425 发表于 2010-7-5 10:26

养的非常好。

qqjqqj 发表于 2010-7-5 12:18

花真美!> <
养的真好!

ggz5609 发表于 2010-7-7 00:21

墨残雪,多诗意的名字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年年开花的墨残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