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 发表于 2011-3-28 16:57

楼主是种在盆里的,还是地上的,要是盆里的,盆有多大,能上个PP吗,先谢谢了

灵月 发表于 2011-4-4 21:56

好漂亮。。。。偶家的都是好十几年前的单层的。。。{:5_251:}

荷叶青青 发表于 2011-4-4 22:35

好漂亮,这个可以盆栽吗?

一为 发表于 2011-4-4 22:36

:s105:s105:s105

黑法师 发表于 2011-4-4 23:48

回复 11# 春夏

对不起刚刚看到,去年的有种地下的也有种盆里的,最大30多公分吧,也有20几公分的盆,相机没电了,等过两天再拍吧。

春夏 发表于 2011-4-6 08:38

回复 15# 黑法师


   谢谢了,下次等你相片:loveliness:

清荷 发表于 2011-4-6 12:35

漂亮欣赏了。:s76

boli837 发表于 2011-4-7 13:21

中间有锯齿的好美啊

稀奇古怪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06

好像没看到传说中的黄金轮哦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A版和灵犀看看俺的芍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