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
发表于 2011-3-28 16:57
楼主是种在盆里的,还是地上的,要是盆里的,盆有多大,能上个PP吗,先谢谢了
灵月
发表于 2011-4-4 21:56
好漂亮。。。。偶家的都是好十几年前的单层的。。。{:5_251:}
荷叶青青
发表于 2011-4-4 22:35
好漂亮,这个可以盆栽吗?
一为
发表于 2011-4-4 22:36
:s105:s105:s105
黑法师
发表于 2011-4-4 23:48
回复 11# 春夏
对不起刚刚看到,去年的有种地下的也有种盆里的,最大30多公分吧,也有20几公分的盆,相机没电了,等过两天再拍吧。
春夏
发表于 2011-4-6 08:38
回复 15# 黑法师
谢谢了,下次等你相片:loveliness:
清荷
发表于 2011-4-6 12:35
漂亮欣赏了。:s76
boli837
发表于 2011-4-7 13:21
中间有锯齿的好美啊
稀奇古怪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06
好像没看到传说中的黄金轮哦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