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香草 发表于 2010-5-20 18:04

和人一样高的蓝雪花“和人一样长的猫”……

本帖最后由 我爱香草 于 2010-5-22 21:28 编辑

其实比人还高呢。

爱花的子归 发表于 2010-5-20 18:19

哈哈哈,小盆友比蓝雪花更好看~~好羡慕可以开成那么大的蓝雪,
楼主养了几年了?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5-20 18:20

原来是比这个小人儿个高,哈哈,宝宝真可爱啊

Rosarian 发表于 2010-5-20 19:39

小帅哥和美花   很配

张小树 发表于 2010-5-20 20:01

BB衣服和蓝雪花很配咧

豆逗妞 发表于 2010-5-20 20:03

为什么我的长成横的了?

刘猪猪 发表于 2010-5-20 20:15

宝宝和猫猫 都想捏捏

南京小小市民 发表于 2010-5-20 20:25

这个猫真乖,要是我们家猫这么玩非得挠人不可:s104

南京小小市民 发表于 2010-5-20 20:25

小朋友的衣服还跟蓝雪很配呢,好看

我爱香草 发表于 2010-5-20 21:08

呵呵。猫猫比宝宝大5岁呢。咪咪什么都让宝宝的。蓝雪花是种子种出来的。这是种的第二年。过几个月蓝雪花开花再来拍。今年的蓝比去年的蓝还大一倍。应该有一个成年人这么高了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和人一样高的蓝雪花“和人一样长的猫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