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人一样高的蓝雪花“和人一样长的猫”……
本帖最后由 我爱香草 于 2010-5-22 21:28 编辑其实比人还高呢。 哈哈哈,小盆友比蓝雪花更好看~~好羡慕可以开成那么大的蓝雪,
楼主养了几年了? 原来是比这个小人儿个高,哈哈,宝宝真可爱啊 小帅哥和美花 很配 BB衣服和蓝雪花很配咧 为什么我的长成横的了? 宝宝和猫猫 都想捏捏 这个猫真乖,要是我们家猫这么玩非得挠人不可:s104 小朋友的衣服还跟蓝雪很配呢,好看 呵呵。猫猫比宝宝大5岁呢。咪咪什么都让宝宝的。蓝雪花是种子种出来的。这是种的第二年。过几个月蓝雪花开花再来拍。今年的蓝比去年的蓝还大一倍。应该有一个成年人这么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