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8569 发表于 2010-5-26 09:39

相比之下,我的昙花还要加油!!

nzw 发表于 2010-5-26 10:12

我插的昙花老是长不好,昙花喜酸性还是碱性的土壤啊!

sunkosi 发表于 2010-5-27 09:21

我插的昙花老是长不好,昙花喜酸性还是碱性的土壤啊!
nzw 发表于 2010-5-26 10:1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说实话,这个我真不太清。土壤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是普通泥土而已,不算肥。我也基本上不浇水的,呵呵。昙花应该是很易养的品种。

wynn022 发表于 2010-5-29 09:04

呵呵。。 要秉烛夜游哦! 夜深盛开,更有种神密感...:lol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6-1 19:00

报名,我也要分享~

绿色橙子 发表于 2010-6-1 19:33

期待 期待哈
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10-6-1 19:42

养得真好!叶子浓绿浓绿的!我以前也养过,但叶子总是瘦黄瘦黄的。:s105

sunkosi 发表于 2010-6-2 15:31

今晚要开花了,到时上PP

shenchong 发表于 2010-6-2 19:20

已前种过一颗,可惜那年大雪给冻死了!排个队,等待分享!

发明家规 发表于 2010-6-2 19:52

等待看花,排队分享:s114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昙花要开花啰 (今晚开花 6月2日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