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比之下,我的昙花还要加油!!
我插的昙花老是长不好,昙花喜酸性还是碱性的土壤啊!
我插的昙花老是长不好,昙花喜酸性还是碱性的土壤啊!
nzw 发表于 2010-5-26 10:1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说实话,这个我真不太清。土壤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是普通泥土而已,不算肥。我也基本上不浇水的,呵呵。昙花应该是很易养的品种。
呵呵。。 要秉烛夜游哦! 夜深盛开,更有种神密感...:lol
报名,我也要分享~
期待 期待哈
养得真好!叶子浓绿浓绿的!我以前也养过,但叶子总是瘦黄瘦黄的。:s105
今晚要开花了,到时上PP
已前种过一颗,可惜那年大雪给冻死了!排个队,等待分享!
等待看花,排队分享:s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