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sar
发表于 2010-5-23 18:24
丽蛇
tree2007
发表于 2010-5-23 20:11
色彩真的很美丽!!!:s002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24 20:01
哇,好漂亮。
具体什么科,楼主介绍下了。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24 20:02
包打听,请问用的什么相机?
418569
发表于 2010-5-26 09:49
好漂亮!开花可不容易!
nzw
发表于 2010-5-26 10:01
好漂亮!仙人之类的植物开花就是好看。
tyjstar
发表于 2010-5-26 10:10
惊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caesar
发表于 2010-5-26 16:21
回复 3# changchang
仙人掌科啊
松下FX580 卡片机啦
帘外海棠
发表于 2010-5-26 17:03
好漂亮!!!{:4_219:}
14000days
发表于 2010-5-26 18:08
好有质感啊,还带点粉,真漂亮,菜鸟的我看呆了。:s002 :s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