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sar
发表于 2010-5-23 18:27
花园兜
tntandjojo
发表于 2010-5-23 19:50
凯撒先生,这个兜真是繁花啊,最好来张兜侧面照,很喜欢花园兜周身的点点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5-24 20:03
楼主名字的意思是凯撒?
汗~
二楼知识人,学习了。
caesar
发表于 2010-5-26 16:24
回复 2# tntandjojo
直接叫我Caesar好了。呵呵
tianhu9
发表于 2010-6-1 07:04
养的好:handshake
穹綄
发表于 2010-6-1 12:10
是兜花看不出啥兜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