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5-24 20:20

牡丹芍药赏析

本帖最后由 护花使者 于 2010-5-28 06:57 编辑

shb 发表于 2010-5-24 20:48

真漂亮,第二张是什么品种?

nongdaxzd 发表于 2010-5-24 21:16

后面这个芍药好漂亮啊~~~~~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5-24 21:36

只有高手才能养成这样~

zhmzhmcn 发表于 2010-5-25 00:35

只有高手才能养成这样~
只有高手才能养成这样~

期望 发表于 2010-5-25 08:08

太漂亮了:s76

山茶花 发表于 2010-5-25 12:06

太美了真漂亮

bwj 发表于 2010-5-25 14:07

赞!:s76:s76

nzw 发表于 2010-5-25 16:19

好喜欢!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5-25 21:38

漂亮;;;;;;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牡丹芍药赏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