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5-24 20:20
牡丹芍药赏析
本帖最后由 护花使者 于 2010-5-28 06:57 编辑
shb
发表于 2010-5-24 20:48
真漂亮,第二张是什么品种?
nongdaxzd
发表于 2010-5-24 21:16
后面这个芍药好漂亮啊~~~~~
divadiva
发表于 2010-5-24 21:36
只有高手才能养成这样~
zhmzhmcn
发表于 2010-5-25 00:35
只有高手才能养成这样~
只有高手才能养成这样~
期望
发表于 2010-5-25 08:08
太漂亮了:s76
山茶花
发表于 2010-5-25 12:06
太美了真漂亮
bwj
发表于 2010-5-25 14:07
赞!:s76:s76
nzw
发表于 2010-5-25 16:19
好喜欢!
tianhu9
发表于 2010-5-25 21:38
漂亮;;;;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