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oyanglidan
发表于 2010-5-27 21:42
最后的是什么品种啊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5-28 06:53
回复 11# chaoyanglidan
我也不知道啊不过能确定是个老品种
boli837
发表于 2010-6-1 11:04
我滴天啊
这么多啊
喜欢那个黄的
:s114还有棵月季 呵呵
iamheather
发表于 2010-6-3 16:28
真美,我喜欢大气的话。
韦震宇
发表于 2010-6-3 22:15
真是太漂亮了
fanmny
发表于 2010-6-4 19:57
高手中的高手啊
玉玲珑2007
发表于 2010-6-7 17:19
怎样才能有这么多花苞呀,太厉害了
lovepeony
发表于 2011-9-1 02:07
漂亮;;;;;;
秘传花镜
发表于 2011-9-3 21:23
国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