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eshengw 发表于 2010-6-12 15:46

我的生石花怎麼回事啊?

我的生石花最近怎麼爛了?我也知道不能太濕,我平時都比較干養的啊,是不是還存在什麽問題?特請教了。

changchang 发表于 2010-6-12 17:49

烂的厉害啊,看来还是水大了,有菌

kanyewei 发表于 2010-6-14 14:12

我也认为水大了

双双丁丁 发表于 2010-6-20 18:34

太干了一浇水就会出问题'还是坐盆比较好

yueshengw 发表于 2010-6-22 17:06

坐盆就是浸盆嗎?平時應該干透還是半干?

紫影翢 发表于 2010-6-25 16:10

来学习了

╃绿茶¨ 发表于 2010-6-27 18:11

我家的也是~好几个都这样挂掉了

huabaobao 发表于 2010-6-29 16:48

我也是来学习的

总结:不能水太大,否则会有菌

刺五加 发表于 2010-6-29 17:57

见识短浅,来此学习

yueshengw 发表于 2010-7-20 14:12

天熱了,真的要注意了。防不勝防啊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生石花怎麼回事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