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eshengw
发表于 2010-6-12 15:46
我的生石花怎麼回事啊?
我的生石花最近怎麼爛了?我也知道不能太濕,我平時都比較干養的啊,是不是還存在什麽問題?特請教了。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6-12 17:49
烂的厉害啊,看来还是水大了,有菌
kanyewei
发表于 2010-6-14 14:12
我也认为水大了
双双丁丁
发表于 2010-6-20 18:34
太干了一浇水就会出问题'还是坐盆比较好
yueshengw
发表于 2010-6-22 17:06
坐盆就是浸盆嗎?平時應該干透還是半干?
紫影翢
发表于 2010-6-25 16:10
来学习了
╃绿茶¨
发表于 2010-6-27 18:11
我家的也是~好几个都这样挂掉了
huabaobao
发表于 2010-6-29 16:48
我也是来学习的
总结:不能水太大,否则会有菌
刺五加
发表于 2010-6-29 17:57
见识短浅,来此学习
yueshengw
发表于 2010-7-20 14:12
天熱了,真的要注意了。防不勝防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