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梦 发表于 2010-7-20 15:30

我也在等高手回答呢。学习中。

蓝梦 发表于 2010-7-20 15:31

噢,我到没有石头,只是仙人类的球同样出现这个现象。

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10-7-21 00:10

控水是关键 还有要遮荫哦
太热了也不行 会化的!

12月的阳光 发表于 2010-7-23 23:29

不能水太大

candy0131 发表于 2011-4-18 17:41

真是来学习了

我是小野猪 发表于 2011-4-18 21:54

要遮阴放在通风的地方哦,还有浇水一定要注意,一多就烂

蔡梅香 发表于 2011-4-19 13:17

学习了,也见识了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生石花怎麼回事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