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coala 发表于 2010-7-21 00:19

orz,如果我是猫猫,千万不要跳到这个球球上,hiahia~

fen 发表于 2010-7-21 00:25

金琥,看到介壳虫了

上海龙舌兰 发表于 2010-7-21 13:27

我没有看到介壳虫。你的金琥买来有根吗?(因为市场上的金琥多数没有根的,是三角落地的。)如果没根的话,就先发根。金琥开花要有一定的年份才会开小黄花。我养了十年还没有开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蔫球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