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hx0309 发表于 2010-7-22 21:14

香艳的月下美人~~~昙花

洁白如玉,气味芬芳的昙花,一枝在室,满屋飘香




快乐相伴 发表于 2010-7-22 21:43

美!
我的昙花明年有望开花。

divadiva 发表于 2010-7-22 21:49

昙花炖汤很好吃的

┢┦aΡpy鱼 发表于 2010-7-22 22:07

姿态迷人:loveliness:
没见过昙花

yao830803 发表于 2010-7-23 00:01

我们这儿都是把昙花加冰糖炖起来,清肺热,小孩子喝很好。
今天去我爷爷家,他隔壁一幢有人在花坛里种了昙花,我人站旁边感觉自己好渺小啊,起码有3米高了!:L

xhy349 发表于 2010-7-23 08:18

真的很好看呀

pinkcoala 发表于 2010-7-23 09:12

吃掉吃掉~~~哈哈~~看完了就吃掉

418569 发表于 2010-7-23 09:49

吃掉吃掉~~~哈哈~~看完了就吃掉
pinkcoala 发表于 2010-7-23 09:1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暴殄天物!:s109

pinkcoala 发表于 2010-7-23 11:08

暴殄天物!
418569 发表于 2010-7-23 09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哈哈,这明明是充分发挥它的价值嘛~~反正开不了多久,嘿嘿~~饱了眼福再饱口福嘛

012012 发表于 2010-7-23 21:04

花开得不错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香艳的月下美人~~~昙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