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艳的月下美人~~~昙花
洁白如玉,气味芬芳的昙花,一枝在室,满屋飘香美!
我的昙花明年有望开花。 昙花炖汤很好吃的 姿态迷人:loveliness:
没见过昙花 我们这儿都是把昙花加冰糖炖起来,清肺热,小孩子喝很好。
今天去我爷爷家,他隔壁一幢有人在花坛里种了昙花,我人站旁边感觉自己好渺小啊,起码有3米高了!:L 真的很好看呀 吃掉吃掉~~~哈哈~~看完了就吃掉 吃掉吃掉~~~哈哈~~看完了就吃掉
pinkcoala 发表于 2010-7-23 09:1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暴殄天物!:s109 暴殄天物!
418569 发表于 2010-7-23 09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,这明明是充分发挥它的价值嘛~~反正开不了多久,嘿嘿~~饱了眼福再饱口福嘛 花开得不错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