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kosi
发表于 2010-8-9 22:49
麻烦各位告诉我,这是什么东东?
今天在花市10块钱淘的,不知是什么东东,我猜应该是属于仙肉类的吧?
琉璃妖妖
发表于 2010-8-9 23:18
虎刺梅?
fen
发表于 2010-8-9 23:26
虎刺梅,也算是多肉吧
sunkosi
发表于 2010-8-9 23:51
呵呵,多谢楼上2位的解答
跳房子1983
发表于 2010-8-10 00:25
虎刺梅:s106
陋室居士
发表于 2010-8-10 08:39
花大叶大这个品种应该是:大戟科大基督虎刺梅
geixufeng
发表于 2010-8-10 09:08
前些天超市刚买了一盆。也叫铁海棠
sunkosi
发表于 2010-8-10 23:21
搜索了一下,这种植物有致癌的危险,不能放在室内,立马搬到了走廊,呵呵。
khalifa
发表于 2010-8-11 12:17
虎刺梅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