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kosi 发表于 2010-8-9 22:49

麻烦各位告诉我,这是什么东东?

今天在花市10块钱淘的,不知是什么东东,我猜应该是属于仙肉类的吧?

琉璃妖妖 发表于 2010-8-9 23:18

虎刺梅?

fen 发表于 2010-8-9 23:26

虎刺梅,也算是多肉吧

sunkosi 发表于 2010-8-9 23:51

呵呵,多谢楼上2位的解答

跳房子1983 发表于 2010-8-10 00:25

虎刺梅:s106

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10-8-10 08:39

花大叶大这个品种应该是:大戟科大基督虎刺梅

geixufeng 发表于 2010-8-10 09:08

前些天超市刚买了一盆。也叫铁海棠

sunkosi 发表于 2010-8-10 23:21

搜索了一下,这种植物有致癌的危险,不能放在室内,立马搬到了走廊,呵呵。

khalifa 发表于 2010-8-11 12:17

虎刺梅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麻烦各位告诉我,这是什么东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