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254599
发表于 2010-8-16 14:58
上一些照片,都是出锦的东西哦!
上一些照片,都是出锦的东西哦!
qazasd
发表于 2010-8-17 10:46
第二张还出了红色的
wwwbyeyou
发表于 2010-8-17 12:33
这是变异了吗
changchang
发表于 2010-8-17 14:11
好看,最后一张像君子兰一样的是什么?
那些尖尖的,楼主都报下名字哈,我们都不认识滴~
012012
发表于 2010-8-19 08:46
养得不错
xiaolu0206
发表于 2010-9-2 10:11
楼主家卖花的吗
qsyiyi
发表于 2010-9-7 09:18
好看!你家开苗铺吗?看到地上好多
277254599
发表于 2010-9-9 14:26
好看!你家开苗铺吗?看到地上好多
qsyiyi 发表于 2010-9-7 09:1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都被你发现了啊,呵呵
jxebezc
发表于 2010-9-12 08:20
都是彩球啊 好棒啊
kai2323
发表于 2010-10-13 13:22
不错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