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饭饭 发表于 2010-8-22 18:17

谁知道那儿有适合南方生长的蓝莓苗卖啊

谁知道那儿有适合南方生长的蓝莓苗卖啊。我想买 一棵蓝莓 。

爱莲人 发表于 2010-8-22 19:17

听说,蓝莓一定要一年里有180天寒冷的地方才能种,南方好象不能种哦

我爱看花 发表于 2010-8-24 09:14

南方也可以种的,现在浙江有很多地方在种蓝莓

夕颜琉璃 发表于 2010-8-24 10:44

我也长草这个,不过要等我先把普通的花花草草种好再说:;P

小米饭饭 发表于 2010-8-26 09:34

唉,都没有人知道吗?

大的小的 发表于 2012-2-7 04:15

南高从品种应该可以吧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2-7 20:10

南方可以种兔眼蓝莓,虹越和老园丁家都有的~

南极爆米花 发表于 2012-2-7 20:39

还是选南高丛吧,兔眼要不同品种相互授粉的,太麻烦了,蓝莓不难种的,土配好了长得很快的。
虹越的新苗还没上,现在都是200一颗的,不划算。
老园丁家有的。
红叶家也有,就是不知道品种。。。
另外还有一家上海的“花花公子淘宝店”,就是价格稍微贵点
以上几家卖的都是真苗

尤金斯 发表于 2012-2-8 08:36

淘宝搜“花花公子”


选南高系列都没问题

vella 发表于 2012-2-14 18:39

{:4_228:}我也好想种蓝莓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谁知道那儿有适合南方生长的蓝莓苗卖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