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K 发表于 2010-8-25 15:16

虎皮兰开花

虎皮兰开花

wwwbyeyou 发表于 2010-8-25 16:23

虎皮兰还能开花呢{:5_236:}

xsq511 发表于 2010-8-25 16:23

好大的虎皮兰

wwwbyeyou 发表于 2010-8-25 16:30

多少年的能开花啊 我期待我的开花呢{:5_240:}

悟空小姐我 发表于 2010-8-25 16:45

我的虎皮兰过不了冬,我每到冬天就要翘一批花儿,心疼啊。

我的石花 发表于 2010-8-25 18:01

香吗?

珍珍 发表于 2010-8-25 18:22

我这常常都能见到这种花,觉得不漂亮,我家有一盆,如果大家喜欢都可以分享给大家的

012012 发表于 2010-8-25 19:13

如同芝麻开花节节高.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8-25 19:29

养的不错;;;

liuzh 发表于 2010-8-25 20:43

花不好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虎皮兰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