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KKK
发表于 2010-8-25 15:16
虎皮兰开花
虎皮兰开花
wwwbyeyou
发表于 2010-8-25 16:23
虎皮兰还能开花呢{:5_236:}
xsq511
发表于 2010-8-25 16:23
好大的虎皮兰
wwwbyeyou
发表于 2010-8-25 16:30
多少年的能开花啊 我期待我的开花呢{:5_240:}
悟空小姐我
发表于 2010-8-25 16:45
我的虎皮兰过不了冬,我每到冬天就要翘一批花儿,心疼啊。
我的石花
发表于 2010-8-25 18:01
香吗?
珍珍
发表于 2010-8-25 18:22
我这常常都能见到这种花,觉得不漂亮,我家有一盆,如果大家喜欢都可以分享给大家的
012012
发表于 2010-8-25 19:13
如同芝麻开花节节高.
tianhu9
发表于 2010-8-25 19:29
养的不错;;;
liuzh
发表于 2010-8-25 20:43
花不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