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quan0002
发表于 2010-8-27 08:16
花香不香啊?
KKKKKK
发表于 2010-8-30 13:24
花香不香啊?
huquan0002 发表于 2010-8-27 08:1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些香味,不太大。
冰儿xu
发表于 2010-8-30 13:46
厉害,居然能开花
云满山
发表于 2010-9-15 23:04
开花还比较难
dinguan1969
发表于 2010-9-16 08:22
头一次听说,第一次看见
manzana
发表于 2010-9-16 08:37
原来虎皮兰也能开花,第一次看见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