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quan0002 发表于 2010-8-27 08:16

花香不香啊?

KKKKKK 发表于 2010-8-30 13:24

花香不香啊?
huquan0002 发表于 2010-8-27 08:1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有些香味,不太大。

冰儿xu 发表于 2010-8-30 13:46

厉害,居然能开花

云满山 发表于 2010-9-15 23:04

开花还比较难

dinguan1969 发表于 2010-9-16 08:22

头一次听说,第一次看见

manzana 发表于 2010-9-16 08:37

原来虎皮兰也能开花,第一次看见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虎皮兰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