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空凤发小芽了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53 编辑前几天拍了空凤的照片准备来晒晒,一直放着没发,今天回家准备给它喷点水,没想到它给我一个惊喜。
这个小家伙名叫墨西哥小精灵,也确实小巧,比较适合我这样的懒人,想起了才去喷喷水,只有看到它中间的绿色就会明白它还是活着滴。
今天准备给它拍个特写,结果就发现了,原来它当妈妈了。
哇.................. 恭喜!!!!
我整个假期不在家
我娘说我的水蜜桃和福哥精灵死了{:5_251:}
这周日终于可以回家看看还有没有得救 真是哈 好事儿! 好;;;:handshake 还真省事。这样也能发芽 还真省事。这样也能发芽
geixufeng 发表于 2010-8-26 10:5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我还想着不死就行了,真是意外的惊喜啊 恭喜!!!!
我整个假期不在家
我娘说我的水蜜桃和福哥精灵死了
这周日终于可以回家看看还有没有得 ...
RO.cc 发表于 2010-8-25 22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空凤如果少浇水可能还能救得回来,如果水多了反而没法救了。我们这儿很干燥,我曾经1个多月没给它浇水,有一天忽然想起了赶紧把它泡到水里然后忘记了,差不多有半天时间才拿出来,只有放在外面吹吹风,没想到它这样也行。 恭喜贺喜 恭喜贺喜
wwwbyeyou 发表于 2010-8-26 11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。:victory: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