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shayu 发表于 2010-8-25 22:10

我的空凤发小芽了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53 编辑

前几天拍了空凤的照片准备来晒晒,一直放着没发,今天回家准备给它喷点水,没想到它给我一个惊喜。


这个小家伙名叫墨西哥小精灵,也确实小巧,比较适合我这样的懒人,想起了才去喷喷水,只有看到它中间的绿色就会明白它还是活着滴。



今天准备给它拍个特写,结果就发现了,原来它当妈妈了。









qazasd 发表于 2010-8-25 22:21

哇..................

RO.cc 发表于 2010-8-25 22:33

恭喜!!!!
我整个假期不在家
我娘说我的水蜜桃和福哥精灵死了{:5_251:}
这周日终于可以回家看看还有没有得救

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10-8-25 22:42

真是哈 好事儿!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8-26 04:46

好;;;:handshake

geixufeng 发表于 2010-8-26 10:55

还真省事。这样也能发芽

shashayu 发表于 2010-8-26 11:10

还真省事。这样也能发芽
geixufeng 发表于 2010-8-26 10:5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是啊,我还想着不死就行了,真是意外的惊喜啊

shashayu 发表于 2010-8-26 11:13

恭喜!!!!
我整个假期不在家
我娘说我的水蜜桃和福哥精灵死了
这周日终于可以回家看看还有没有得 ...
RO.cc 发表于 2010-8-25 22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觉得空凤如果少浇水可能还能救得回来,如果水多了反而没法救了。我们这儿很干燥,我曾经1个多月没给它浇水,有一天忽然想起了赶紧把它泡到水里然后忘记了,差不多有半天时间才拿出来,只有放在外面吹吹风,没想到它这样也行。

wwwbyeyou 发表于 2010-8-26 11:39

恭喜贺喜

shashayu 发表于 2010-8-26 16:53

恭喜贺喜
wwwbyeyou 发表于 2010-8-26 11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谢谢。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空凤发小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