阗野 发表于 2010-9-16 10:17

插扦的蓝白雪花开了

插了两棵蓝雪花和一棵白雪花,长势很好,超凡系列。

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10-9-16 11:11

为啥你们扦插的雪花都能活,我的不行呢?
最后连母本都给我挂了!

{:5_240:}

阗野 发表于 2010-9-16 11:19

是不是你运气不好啊!哈哈

黑媚红殇 发表于 2010-9-16 12:36

{:4_230:}楼主厉害的

maggie_橙 发表于 2010-9-16 12:54

楼主真棒啊,你是怎么播的啊?剪下来就直接插土吗?有没有用生根素之类的?我上个月插的没活,听说这个不好插活是吧?

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0-9-16 13:29

楼主,哪里的?分享不?好喜欢啊

rabbitle 发表于 2010-9-16 13:49

大娘厉害呀!我也开始玩雪花啦,希望能养好

衣露申 发表于 2010-9-16 18:51

教我吧教我吧~~~~~~~~~~~
我要繁殖了白雪花的话就分享给大家

aba007 发表于 2010-9-17 08:45

感觉蓝雪开的比白雪早

阗野 发表于 2010-9-17 10:19

剪下来,随便插,我没想过它们会活的。结果就活了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插扦的蓝白雪花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