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扦的蓝白雪花开了
插了两棵蓝雪花和一棵白雪花,长势很好,超凡系列。为啥你们扦插的雪花都能活,我的不行呢?
最后连母本都给我挂了!
{:5_240:} 是不是你运气不好啊!哈哈 {:4_230:}楼主厉害的 楼主真棒啊,你是怎么播的啊?剪下来就直接插土吗?有没有用生根素之类的?我上个月插的没活,听说这个不好插活是吧? 楼主,哪里的?分享不?好喜欢啊 大娘厉害呀!我也开始玩雪花啦,希望能养好 教我吧教我吧~~~~~~~~~~~
我要繁殖了白雪花的话就分享给大家 感觉蓝雪开的比白雪早 剪下来,随便插,我没想过它们会活的。结果就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