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泥 发表于 2010-9-19 19:13

漂亮地青王丸花朵

可能是今年青王丸开的最后一拨花了。。。

ljchen 发表于 2010-9-19 20:20

刚买了青王丸种子,不知道几年才能开花。。。

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10-9-19 20:52

:lol很黄
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10-9-19 21:58

不错,很漂亮!

lzy 发表于 2010-9-26 12:38

花期一般几天?

花泥 发表于 2010-9-26 16:08

花期一般几天?
lzy 发表于 2010-9-26 12:3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一朵花只能开两天。

sandy_糖糖 发表于 2010-9-26 19:22

我的也是种子。。。

boli837 发表于 2010-10-3 11:03

黄的吓人啊

我爱地球 发表于 2010-10-4 12:33

漂亮啊,黄 色的很漂亮

lzy 发表于 2010-10-4 16:38

很黄,很暴力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漂亮地青王丸花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