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泥
发表于 2010-9-19 19:13
漂亮地青王丸花朵
可能是今年青王丸开的最后一拨花了。。。
ljchen
发表于 2010-9-19 20:20
刚买了青王丸种子,不知道几年才能开花。。。
雨下大了
发表于 2010-9-19 20:52
:lol很黄
炙热明石
发表于 2010-9-19 21:58
不错,很漂亮!
lzy
发表于 2010-9-26 12:38
花期一般几天?
花泥
发表于 2010-9-26 16:08
花期一般几天?
lzy 发表于 2010-9-26 12:3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朵花只能开两天。
sandy_糖糖
发表于 2010-9-26 19:22
我的也是种子。。。
boli837
发表于 2010-10-3 11:03
黄的吓人啊
我爱地球
发表于 2010-10-4 12:33
漂亮啊,黄 色的很漂亮
lzy
发表于 2010-10-4 16:38
很黄,很暴力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