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0-9-24 17:08

我的扶桑无花果和杜鹃茶

扶桑无花果和杜鹃

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0-9-24 17:10

继续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9-24 18:51

不错;;;

012012 发表于 2010-9-24 22:06

花开得漂亮.养得不错.

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0-9-26 11:47

只是北方冬天太冷,不易存活啊。

hu111xuan 发表于 2010-9-26 21:39

漂亮。。

wcdma2000 发表于 2010-9-28 20:22

不错,扶桑不错,四季杜鹃茶也不错哦。

一心向海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3

扶桑漂亮,能清晰就更好了,哈哈

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1-6-21 08:39

续发开花的扶桑







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11-6-21 08:39

多发张月季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扶桑无花果和杜鹃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