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0-9-24 17:08
我的扶桑无花果和杜鹃茶
扶桑无花果和杜鹃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0-9-24 17:10
继续
tianhu9
发表于 2010-9-24 18:51
不错;;;
012012
发表于 2010-9-24 22:06
花开得漂亮.养得不错.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0-9-26 11:47
只是北方冬天太冷,不易存活啊。
hu111xuan
发表于 2010-9-26 21:39
漂亮。。
wcdma2000
发表于 2010-9-28 20:22
不错,扶桑不错,四季杜鹃茶也不错哦。
一心向海
发表于 2011-6-18 23:03
扶桑漂亮,能清晰就更好了,哈哈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1-6-21 08:39
续发开花的扶桑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1-6-21 08:39
多发张月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