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1-6-21 20:53

我的无花果也结了不少果,2009年的扦插苗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1-6-24 15:03

请问,扶桑插扦苗当年能开花吗?

一抹秋色 发表于 2011-6-24 15:09

扶桑真漂亮

huangcn 发表于 2011-6-24 15:12

你那个不是杜鹃   是杜鹃红山茶    属于茶花类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扶桑无花果和杜鹃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