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th891224 发表于 2010-10-16 13:36

小石生花裂开了,,怎么回事??

运过来的时候有一条裂缝的,种下去之后可能是太湿了,,就裂开了,,各位大大们请指教,该怎么办啊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10-16 13:54

水多了;;;

fen 发表于 2010-10-16 14:22

烂了

ruth891224 发表于 2010-10-16 18:11

怎么办

悠悠女孩 发表于 2010-10-18 14:14

别再浇水了。

ruth891224 发表于 2010-10-18 19:02

回复 5# 悠悠女孩


    这个月不打算浇了,,等全干吧,,,,,然后呢,会死吗??

悠悠女孩 发表于 2010-10-19 09:03

发干的时候能看出来的,生石花会起绉的,如果是退皮你就更不能浇水了。

上海龙舌兰 发表于 2010-10-19 12:56

基本死了

张猫猫啊 发表于 2010-10-19 14:16

还会裂的啊?!

ruth891224 发表于 2010-10-20 16:13

今天还是裂的,,没有其他不良变化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石生花裂开了,,怎么回事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