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t 发表于 2010-10-17 18:12

今天刚到的两株岛锦

喜欢岛锦可是错过了果花的团购,于是想方设法找到了团购卖家,购得岛锦两株,明天还要去找土,楼顶种月季土都用光了!:s109

rarebird 发表于 2010-10-17 18:25

:s002:s002

1257671 发表于 2010-10-17 18:41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10-17 18:46

不错;;;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0-10-17 18:52

岛锦开花啥样子都不知道,知识匮乏啊:s109

ttt 发表于 2010-10-17 20:11

回复 3# 1257671


    没有看见枝条直立,芽紫红有白点吗?

ttt 发表于 2010-10-17 20:12

为什么我觉得不像岛锦
1257671 发表于 2010-10-17 18:4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没有看见枝条直立,芽紫红有白点吗?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0-10-18 14:25

请问你团购的卖家是哪位?短我一个联系方式吧,谢谢

happynut 发表于 2010-10-18 16:42

我也要地址, 去看看都有些什么品种

灯台 发表于 2010-10-18 19:33

新手初来乍到 错过了论坛的牡丹团,LZ可否告知购买方法啊 还有还有,图上的牡丹多少钱啊,貌似要比大家团的都大哦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刚到的两株岛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