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n8688 发表于 2010-10-17 22:26

花公的花园(再上新图,共享茶花之艳)

本帖最后由 cbn8688 于 2011-2-11 12:38 编辑

正好周末没事,给自己的茶花拍了个照片,发上来给大家点评。。。

19870615 发表于 2010-10-17 23:39

:lol花公的茶花啊。。。。
开花了记得也拍照传上来呀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0-10-17 23:40

品种也不少,种了多少年了?

太湖石 发表于 2010-10-18 00:19

等着看pp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10-18 06:07

养的不少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0-10-18 06:21

养得很好

徐风轻送 发表于 2010-10-18 07:36

喜欢养花的都是好男人,特别是养花养得好的.

tomatolover 发表于 2010-10-18 08:06

呵呵,茶花的花苞一般要等好久才开,等待中……

fei_ch2008 发表于 2010-10-18 08:48

院子挺大的,等待花开:victory:

Hwj-123 发表于 2010-10-18 08:52

好大的场地,羡慕呀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公的花园(再上新图,共享茶花之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