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n8688
发表于 2010-10-17 22:26
花公的花园(再上新图,共享茶花之艳)
本帖最后由 cbn8688 于 2011-2-11 12:38 编辑
正好周末没事,给自己的茶花拍了个照片,发上来给大家点评。。。
19870615
发表于 2010-10-17 23:39
:lol花公的茶花啊。。。。
开花了记得也拍照传上来呀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0-10-17 23:40
品种也不少,种了多少年了?
太湖石
发表于 2010-10-18 00:19
等着看pp
tianhu9
发表于 2010-10-18 06:07
养的不少。
012012
发表于 2010-10-18 06:21
养得很好
徐风轻送
发表于 2010-10-18 07:36
喜欢养花的都是好男人,特别是养花养得好的.
tomatolover
发表于 2010-10-18 08:06
呵呵,茶花的花苞一般要等好久才开,等待中……
fei_ch2008
发表于 2010-10-18 08:48
院子挺大的,等待花开:victory:
Hwj-123
发表于 2010-10-18 08:52
好大的场地,羡慕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