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冷饭一下 - 两张球根类的插花和组合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59 编辑<P>以前的照片,呵呵来给版快增加一点帖子、捧捧场。冷饭炒完了我就先去吃晚饭了~</P>
<P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/P>
<P>今年春季开的部分球根的花 - 洋水仙和郁金香。为了养球,卡擦了下来,随便插着<BR></P>
<P> <BR></P>
<P>不只是多品种的组合能体现美感,单一的品种如果搭配得当选用合适的盆器,也是挺让人喜欢的 :)</P>
<P><BR></P> 好漂亮呀,欢迎常炒冷饭,嘻嘻 哪里是冷饭了,分明是水果拼盘两个,喜欢哦~~~~~~~~ 好漂亮,可以上杂志封面啦~ <P>花毛茛好看是好看,不好种~</P> 高水准的种花技术和摄影技术,我又受刺激了。。。。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菩提下的猫</I>在2005-9-20 18:19:16的发言:</B><BR>好漂亮呀,欢迎常炒冷饭,嘻嘻</DIV>
<br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雪舞轻霏</i>在2005-9-20 19:32:09的发言:</B><br>好漂亮,可以上杂志封面啦~</DIV><p> <P>素心的花怎么可以这么美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