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心 发表于 2005-9-21 02:11

炒冷饭一下 - 两张球根类的插花和组合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59 编辑

<P>以前的照片,呵呵来给版快增加一点帖子、捧捧场。冷饭炒完了我就先去吃晚饭了~</P>
<P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/P>
<P>今年春季开的部分球根的花 - 洋水仙和郁金香。为了养球,卡擦了下来,随便插着<BR></P>
<P> <BR></P>




素心 发表于 2005-9-21 02:13


<P>不只是多品种的组合能体现美感,单一的品种如果搭配得当选用合适的盆器,也是挺让人喜欢的 :)</P>
<P><BR></P>

菩提下的猫 发表于 2005-9-21 02:19

好漂亮呀,欢迎常炒冷饭,嘻嘻

紫草 发表于 2005-9-21 02:48

哪里是冷饭了,分明是水果拼盘两个,喜欢哦~~~~~~~~

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5-9-21 03:32

好漂亮,可以上杂志封面啦~

竹无心 发表于 2005-9-21 04:22

<P>花毛茛好看是好看,不好种~</P>

刺儿 发表于 2005-9-21 04:31

高水准的种花技术和摄影技术,我又受刺激了。。。。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9-21 21:09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菩提下的猫</I>在2005-9-20 18:19:16的发言:</B><BR>好漂亮呀,欢迎常炒冷饭,嘻嘻</DIV>
<br>

yczgj 发表于 2005-9-21 21:35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雪舞轻霏</i>在2005-9-20 19:32:09的发言:</B><br>好漂亮,可以上杂志封面啦~</DIV><p>

弱草 发表于 2005-9-22 03:03

<P>素心的花怎么可以这么美!</P>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炒冷饭一下 - 两张球根类的插花和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