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com 发表于 2009-9-5 21:37

冬天落叶吗?

晓洁盼盼 发表于 2009-9-13 20:29

这样养三角梅,还是第一次见到,我也有三角梅,就是修不好它的形

晓洁盼盼 发表于 2009-9-13 20:30

三角梅怎么嫁接呀?

xiongqing 发表于 2010-7-11 19:49

颜色很清淡哦

小树芊芊 发表于 2010-7-21 15:38

这花张的啥样了

clairey 发表于 2010-8-19 14:05

第一次三角梅放在冰箱上也能开花

大雁 发表于 2010-11-20 12:42

有奌喜居冰箱上放微波炉再放盆花不见阳光还开了花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11-20 12:55

阳光不足,开的花色浅。

光干花 发表于 2010-11-24 07:30

缺少磷肥,缺少光照,不然花卉很多的!:s63

二飞罗汉 发表于 2010-12-3 07:34

吊兰三角梅,相当别致
我的一徒长枝条就给剪了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三角梅长得象吊兰(陆续开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