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花人
发表于 2010-10-29 10:12
喜观长寿花叶片
:loveliness: :lol :s002
bobbya
发表于 2010-12-16 20:46
叶片和花俺都喜欢!
sddylywzm
发表于 2010-10-31 18:22
楼主的长寿不错,我也喜欢长寿,刚网购了11个品种。有几个已经有花蕾了。
nzw
发表于 2010-10-29 14:05
我的长寿花已经打花苞了
nzw
发表于 2010-10-29 14:03
lz的长寿花太阳晒得太多了。要不然还要好看
012012
发表于 2010-10-29 13:37
长得还不错
嘉语
发表于 2010-10-29 11:27
长得真好,养了几年啊
花状元
发表于 2010-10-29 11:00
:s002偶更喜欢花啊!!!哈哈~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