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tacd
发表于 2010-11-2 12:32
图片-朋友在查尔斯顿的美好的茶花大树
部分,图片大小超过限制
rabbitle
发表于 2010-11-2 13:03
哇!美翻啦:s113
雪顶517
发表于 2010-11-2 13:34
这花也太多了点吧。。
meika329
发表于 2010-11-2 13:46
开的真好!:s76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0-11-2 14:07
说是花的海洋不为过吧.
山茶花
发表于 2010-11-2 14:18
真漂亮,是花的海洋!
tianhu9
发表于 2010-11-2 15:26
花多,漂亮。
汗青
发表于 2010-11-2 16:24
茶梅吧
上邪
发表于 2010-11-2 16:44
真不节约!:s108眼花缭乱
茶花迷
发表于 2010-11-2 17:15
开得真壮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