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tacd 发表于 2010-11-2 12:32

图片-朋友在查尔斯顿的美好的茶花大树

部分,图片大小超过限制

rabbitle 发表于 2010-11-2 13:03

哇!美翻啦:s113

雪顶517 发表于 2010-11-2 13:34

这花也太多了点吧。。

meika329 发表于 2010-11-2 13:46

开的真好!:s76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0-11-2 14:07

说是花的海洋不为过吧.

山茶花 发表于 2010-11-2 14:18

真漂亮,是花的海洋!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11-2 15:26

花多,漂亮。

汗青 发表于 2010-11-2 16:24

茶梅吧

上邪 发表于 2010-11-2 16:44

真不节约!:s108眼花缭乱

茶花迷 发表于 2010-11-2 17:15

开得真壮观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图片-朋友在查尔斯顿的美好的茶花大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