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0131 发表于 2011-4-19 16:02

很漂亮的哈

爱花痴莲 发表于 2011-5-18 20:38

请问楼主是用什么相机和镜头拍的吧!我看应该是定焦拍的吧!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18 21:09

很漂亮,很神奇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18 21:09

很漂亮,很神奇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头风铃玉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