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仙仙肉肉
› 一头风铃玉开花
candy0131
发表于 2011-4-19 16:02
很漂亮的哈
爱花痴莲
发表于 2011-5-18 20:38
请问楼主是用什么相机和镜头拍的吧!我看应该是定焦拍的吧!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18 21:09
很漂亮,很神奇。
清荷
发表于 2011-5-18 21:09
很漂亮,很神奇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一头风铃玉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