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4
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5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5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6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7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7
赏花啊
依恋蓝海
发表于 2010-11-12 10:37
喜欢粉色和黄 色的
护花使者
发表于 2010-11-12 10:53
回复 7# 依恋蓝海
shi
牡丹
aminiddl
发表于 2010-11-12 11:50
本帖最后由 aminiddl 于 2010-11-12 11:53 编辑
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
不知道你是从右往左念还是从左往右念
2010年从左往右念,接下来从右往左念
没明白楼主本人想让其他人怎么念!估计楼主这么打字也费了不少劲吧,哈哈!
有故弄玄虚之感!
aminiddl
发表于 2010-11-12 11:51
花的确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