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4

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5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5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6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7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12 09:37

赏花啊

依恋蓝海 发表于 2010-11-12 10:37

喜欢粉色和黄 色的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12 10:53

回复 7# 依恋蓝海

shi
   牡丹

aminiddl 发表于 2010-11-12 11:50

本帖最后由 aminiddl 于 2010-11-12 11:53 编辑

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
不知道你是从右往左念还是从左往右念
2010年从左往右念,接下来从右往左念
没明白楼主本人想让其他人怎么念!估计楼主这么打字也费了不少劲吧,哈哈!
有故弄玄虚之感!

aminiddl 发表于 2010-11-12 11:51

花的确不错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况状开盛药芍丹牡年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