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新手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43

一盆烂木头

本帖最后由 牡丹新手 于 2010-11-30 09:54 编辑

,屋后一棵多年的烂木头,挖出雕好,用胶粘成型,摆好方位,牡丹小棵挖出泡上生根水将根横植盆内,填土压实。浇水抹芽。盆土可以打洞放入缓肥。过完年夏天就可以养苔了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57

怎么烟雾缭绕的啊??

tianhu9 发表于 2010-11-29 12:28

:lol:handshake

liuzh 发表于 2010-11-29 12:40

有点意思

flyjgun 发表于 2010-11-29 13:06

盆景?

yongjiangyx 发表于 2010-11-29 13:09

如同仙境呵

股舞人欣 发表于 2010-11-29 13:48

好东西

xsq511 发表于 2010-11-29 15:51

一个字 牛

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10-11-29 17:13

你太有才了

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10-11-29 18:40

好像有颗芽 是芍药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盆烂木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