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llandwat 发表于 2010-11-29 20:57

我很好奇的是,那个烟雾是神马?

flyjgun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11

大概是加湿器

秦巴山人 发表于 2010-11-30 09:17

太虚幻境

牡丹新手 发表于 2010-11-30 09:47

那是人工烟

牡丹新手 发表于 2010-11-30 09:47

那是人工烟雾

雨后清风 发表于 2010-11-30 14:16

有男银在下头猛抽烟?

七七于无盐 发表于 2010-12-1 14:31

烟雾缭绕.. 真有感觉。

兴达 发表于 2010-12-11 15:17

虚幻境烟雾缭绕

irene_6 发表于 2010-12-11 19:30

那白色的是烟?

lxy168 发表于 2010-12-15 18:55

人工烟雾?专业武器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盆烂木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