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0-12-3 14:19

盆栽牡丹芍药要多大的盆

多大尺寸,具体点。谢谢

lyj000822 发表于 2010-12-3 15:11

最好地栽!否则用刚!!

caoxuebing97091 发表于 2010-12-3 16:06

xiexie

佟大宝 发表于 2010-12-5 00:14

要用缸啊

bbf 发表于 2010-12-11 21:16

要这么大吗?

hays 发表于 2010-12-11 21:44

去年一棵地栽的,夏天拼命下雨,死了
今年找了个筒栽,半死不活

熊熊 发表于 2011-1-3 14:32

30*30以上,我是按照根系,刚好放下的盆,最多到时候再换盆好了

轩辕剑 发表于 2011-1-8 20:16

去看看我的盆栽牡丹

惜别的海岸 发表于 2011-1-11 10:42

回复 8# 轩辕剑


    看了你家的空中花园,真不错,打理的很整洁。:handshake

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2-9 21:36

30*30的盆,太浅了。牡丹的根很深的,用缸比较好,不是开玩笑,真的要用缸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盆栽牡丹芍药要多大的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