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oxuebing97091
发表于 2010-12-3 14:19
盆栽牡丹芍药要多大的盆
多大尺寸,具体点。谢谢
lyj000822
发表于 2010-12-3 15:11
最好地栽!否则用刚!!
caoxuebing97091
发表于 2010-12-3 16:06
xiexie
佟大宝
发表于 2010-12-5 00:14
要用缸啊
bbf
发表于 2010-12-11 21:16
要这么大吗?
hays
发表于 2010-12-11 21:44
去年一棵地栽的,夏天拼命下雨,死了
今年找了个筒栽,半死不活
熊熊
发表于 2011-1-3 14:32
30*30以上,我是按照根系,刚好放下的盆,最多到时候再换盆好了
轩辕剑
发表于 2011-1-8 20:16
去看看我的盆栽牡丹
惜别的海岸
发表于 2011-1-11 10:42
回复 8# 轩辕剑
看了你家的空中花园,真不错,打理的很整洁。:handshake
assassinre
发表于 2011-2-9 21:36
30*30的盆,太浅了。牡丹的根很深的,用缸比较好,不是开玩笑,真的要用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