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2-9 21:36

30*30的盆,太浅了。牡丹的根很深的,用缸比较好,不是开玩笑,真的要用缸。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1-2-9 21:59

30*30的盆,太浅了。牡丹的根很深的,用缸比较好,不是开玩笑,真的要用缸。
assassinre 发表于 2011-2-9 21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牡丹的根的确是好深

    秋天我也要换盆. 换成45-50厘米深的盆

yanzi3535 发表于 2011-5-20 16:40

呵呵 这个没经验 感觉再好了中盆就行

稀奇古怪 发表于 2011-9-1 01:45

我用的是 水桶种的

flower860801 发表于 2011-9-24 00:08

我40*40的盆种的,上盆时感觉有点挤,
觉得委屈他们啦啊~~~

liao35 发表于 2011-9-24 10:56

看来阳台一族种是不方便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盆栽牡丹芍药要多大的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