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0-12-23 20:53

怀疑是生了菌?

小路 发表于 2010-12-24 10:17

昨天喷了点多菌灵。准备等土干透再浇点多菌灵。不晓得对不对路。

涵秋 发表于 2010-12-25 08:37

我昨天刚从人家那边顺了一盆长寿回来,过来学习学习……

yanzh711 发表于 2010-12-27 10:26

貌似有病啦!提高室内温度,控制浇水

ruan1112 发表于 2010-12-31 11:21

我昨天刚从人家那边顺了一盆长寿回来,过来学习学习……
涵秋 发表于 2010-12-25 08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:s105

cissylu 发表于 2010-12-31 13:04

我的长寿有一盆也是叶子边缘有枯萎的现象,可是我从播下到现在快3星期了都没浇水啊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伙帮我看看我的长寿!!(上图了,大家帮忙看看啊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