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
发表于 2010-12-23 20:53
怀疑是生了菌?
小路
发表于 2010-12-24 10:17
昨天喷了点多菌灵。准备等土干透再浇点多菌灵。不晓得对不对路。
涵秋
发表于 2010-12-25 08:37
我昨天刚从人家那边顺了一盆长寿回来,过来学习学习……
yanzh711
发表于 2010-12-27 10:26
貌似有病啦!提高室内温度,控制浇水
ruan1112
发表于 2010-12-31 11:21
我昨天刚从人家那边顺了一盆长寿回来,过来学习学习……
涵秋 发表于 2010-12-25 08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105
cissylu
发表于 2010-12-31 13:04
我的长寿有一盆也是叶子边缘有枯萎的现象,可是我从播下到现在快3星期了都没浇水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