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ds77229 发表于 2011-1-13 16:16

救救我的仙人指!

求教高手,我的仙人指边缘变褐色,时间长叶片脱落,是什么原因!先谢谢了!

咕噜豆 发表于 2011-1-13 17:21

冻到了吧:s32

zds77229 发表于 2011-1-13 19:01

不是冻的,在屋内。

minghualiu 发表于 2011-1-13 19:20

烂了,不是冻的,那估计是水多了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-13 22:23

是烂根了,冬天室内通风不好,水要少浇.

zds77229 发表于 2011-1-14 07:57

谢谢回复,不知道现在怎么处理?

关中花痴 发表于 2011-4-1 08:42

切去受伤组织,放几天后再插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救救我的仙人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