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ds77229
发表于 2011-1-13 16:16
救救我的仙人指!
求教高手,我的仙人指边缘变褐色,时间长叶片脱落,是什么原因!先谢谢了!
咕噜豆
发表于 2011-1-13 17:21
冻到了吧:s32
zds77229
发表于 2011-1-13 19:01
不是冻的,在屋内。
minghualiu
发表于 2011-1-13 19:20
烂了,不是冻的,那估计是水多了。
012012
发表于 2011-1-13 22:23
是烂根了,冬天室内通风不好,水要少浇.
zds77229
发表于 2011-1-14 07:57
谢谢回复,不知道现在怎么处理?
关中花痴
发表于 2011-4-1 08:42
切去受伤组织,放几天后再插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