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19950209 发表于 2011-2-3 23:42

发一些自己播种的芦荟苗图片,给大伙拜年了!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30 编辑

金鱼缸里左侧是雪女芦荟,右侧是黑魔殿芦荟。





八月31 发表于 2011-2-4 00:13

太可爱了,晶莹剔透的

li19950209 发表于 2011-2-4 09:51

回复 2# 八月31


    谢谢,长大更可爱,特别是雪女芦荟,通体无刺,莲座状,肉肉的,很漂亮!

rabbitle 发表于 2011-2-4 11:06

没见过种子发出来的芦荟小苗苗,好可爱啊

xiaoyuepn 发表于 2011-2-4 16:56

哪里能弄到芦荟种子?我家都是大苗生小苗

迷迭香 发表于 2011-2-4 21:15

播种苗么

li19950209 发表于 2011-2-4 22:31

回复 5# xiaoyuepn


    每年春天或者秋天跟团团MESA或者德国KK的种子团,有很多品种可供选择。

li19950209 发表于 2011-2-4 22:32

回复 6# 迷迭香

都是芦荟种子播出的实生苗,如假包换!

dufy 发表于 2011-2-5 00:15

厉害~
话说KK确实有些好的芦荟品种~

迷迭香 发表于 2011-2-5 09:40

回复迷迭香

都是芦荟种子播出的实生苗,如假包换!
li19950209 发表于 2011-2-4 22:3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好厉害啊,都没见过芦荟的果子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一些自己播种的芦荟苗图片,给大伙拜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