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落的种子 发表于 2011-2-8 17:52

哇,芦荟的种子,从没有见过哪。小苗好嫩好可爱啊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2-10 07:08

长势不错.

枫葶 发表于 2011-2-21 18:00

好有成就呀!

清荷 发表于 2011-5-4 14:06

:s76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一些自己播种的芦荟苗图片,给大伙拜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