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di 发表于 2011-2-17 16:54

几朵茶花

纸玩偶和伊莎安妮

小李广 发表于 2011-2-17 17:08

:victory:

zbd85812 发表于 2011-2-17 17:16

不错很漂亮啊!纸玩偶花径有多大啊?

wufenglin4 发表于 2011-2-17 17:35

糊了:s101

扯耳不呛 发表于 2011-2-17 17:36

:s108:s108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1-2-17 18:03

毛小毛小的啊

huangdi 发表于 2011-2-17 18:18

大概7公分左右,这个花和格蕾丝差不多。

huangdi 发表于 2011-2-17 18:18

照相技术老提不高,惭愧!:loveliness:

清荷 发表于 2011-2-17 18:32

漂亮。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2-17 19:21

小花,不错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几朵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