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di
发表于 2011-2-17 16:54
几朵茶花
纸玩偶和伊莎安妮
小李广
发表于 2011-2-17 17:08
:victory:
zbd85812
发表于 2011-2-17 17:16
不错很漂亮啊!纸玩偶花径有多大啊?
wufenglin4
发表于 2011-2-17 17:35
糊了:s101
扯耳不呛
发表于 2011-2-17 17:36
:s108:s108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1-2-17 18:03
毛小毛小的啊
huangdi
发表于 2011-2-17 18:18
大概7公分左右,这个花和格蕾丝差不多。
huangdi
发表于 2011-2-17 18:18
照相技术老提不高,惭愧!:loveliness:
清荷
发表于 2011-2-17 18:32
漂亮。
tianhu9
发表于 2011-2-17 19:21
小花,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