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qlf88 发表于 2011-3-1 19:15

上海地栽牡丹

牡丹好像应该秋植,上海这个地方适合地栽什么品种?要几年的牡丹才能安全过冬?要什么样的环境及土壤?望高人指点一二!

owenlee 发表于 2011-3-1 19:51

据花农说过了春节不能栽,栽了一辈子也不会开花

快乐人生505 发表于 2011-3-1 19:53

不是很懂,等答案。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1-3-1 20:09

据花农说过了春节不能栽,栽了一辈子也不会开花
owenlee 发表于 2011-3-1 19:5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恩,牡丹是秋栽的,10月比较好。春天不可以种

愚翁 发表于 2011-3-2 22:22

我种了一棵,四年了。用山泥种的,在北边露台上。
上海过冬没问题。主要怕水,排水要好。
现在年年开花,不过没留相片,今年有机会上图。

淡淡如我 发表于 2011-3-3 14:53

看来我又得行动了 :lol

hillandwat 发表于 2011-3-3 17:33

我种了一棵,四年了。用山泥种的,在北边露台上。
上海过冬没问题。主要怕水,排水要好。
现在年年开花, ...
愚翁 发表于 2011-3-2 22:2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黄梅天的时候还是比较麻烦的

wedding 发表于 2011-3-5 16:12

上海的泥土可以种牡丹,适当拌些腐殖土,但是要种在地势较高的地方,不能积水。如果地势较低,要深挖沟。牡丹尽量地栽,品种主要以江南牡丹和日本牡丹为主,夏天要遮阴,秋天种植。

bwj 发表于 2011-3-5 20:14

上海的泥土可以种牡丹,适当拌些腐殖土,但是要种在地势较高的地方,不能积水。如果地势较低,要深挖沟。牡 ...
wedding 发表于 2011-3-5 16:1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中原牡丹亦可种呀。

marsy2k 发表于 2011-3-6 17:00
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地栽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