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killer
发表于 2011-3-12 19:00
请问以现在杭州的天气,玉树是不是可以搬室外养了?
因为家里有很多玉树(燕子掌),而且比较大,它比较怕冷,请问以现在杭州的天气,玉树是不是可以搬到室外?谢谢
扯耳不呛
发表于 2011-3-12 19:15
可以搬了
花状元
发表于 2011-3-12 19:33
再过些天咯,冷空气要来了:s106
猪猪花园
发表于 2011-3-12 19:36
我的在冬天的时候,忘记搬进来,等我想起来,只剩下残骸:s104
哈花
发表于 2011-3-12 19:40
我的还没放出去,肉质的叶子比较怕冻的
玩家
发表于 2011-3-12 20:20
晕,我上午把玉树弄到了楼顶!
flying27
发表于 2011-3-12 20:21
别,冷空气来了
洛水重华
发表于 2011-3-12 20:31
我早就放阳台上了
chinaliqy
发表于 2011-3-16 21:38
我也早放阳台了,我在苏州的。
hzwing
发表于 2011-3-17 17:14
我在杭州啊,我家玉树全部在外面的,没事情,张的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