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killer 发表于 2011-3-12 19:00

请问以现在杭州的天气,玉树是不是可以搬室外养了?

因为家里有很多玉树(燕子掌),而且比较大,它比较怕冷,请问以现在杭州的天气,玉树是不是可以搬到室外?谢谢

扯耳不呛 发表于 2011-3-12 19:15

可以搬了

花状元 发表于 2011-3-12 19:33

再过些天咯,冷空气要来了:s106

猪猪花园 发表于 2011-3-12 19:36

我的在冬天的时候,忘记搬进来,等我想起来,只剩下残骸:s104

哈花 发表于 2011-3-12 19:40

我的还没放出去,肉质的叶子比较怕冻的

玩家 发表于 2011-3-12 20:20

晕,我上午把玉树弄到了楼顶!

flying27 发表于 2011-3-12 20:21

别,冷空气来了

洛水重华 发表于 2011-3-12 20:31

我早就放阳台上了

chinaliqy 发表于 2011-3-16 21:38

我也早放阳台了,我在苏州的。

hzwing 发表于 2011-3-17 17:14

我在杭州啊,我家玉树全部在外面的,没事情,张的很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以现在杭州的天气,玉树是不是可以搬室外养了?